英语学院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开展“国在我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9月25日晚,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召开“国在我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张丽莉首先阐述了本次党日活动的主旨,要求支部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强化理论知识,牢记“两个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国在我心、牢记使命”爱国主题教育,学生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国家意识、增强民族自信。接下来,支部成员们一同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并开展了爱国专题学习交流,结合论述摘编中的重要内容一同学习,积极发言讨论,交流观后感、读后感。


随后,支部成员们一同朗诵爱国诗歌《满江红》、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爱国教育“讲起来”、“唱起来”,用心感受爱国之情。



(图文:刘书航)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