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职保研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529日星期三晚上,英学职举办了以保研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16级英语系的刘仲谋和李微微作为主讲人,他们分别通过夏令营和九月推免被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和北京大学法学院录取。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保研流程和条件,两位主讲人首先介绍了各自的学习情况、保研经历、考试心得。然后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主讲人详细说明了各自录取院校和专业的考试特点、注意事项,也介绍了一些其他项目,包括北外本校保研的情况。


在交流过程中,主讲人着重强调了提早进行人生规划的重要性。他们都表示要尽早思考自己的人生目标,在此基础上不断尝试并调整,才能最终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他们表示,保研、考研、出国、工作都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把最终的目标想清楚了,才能走得更远更好。


两位主讲人的仔细讲解让大家了解了保研的重要性和需要做的准备工作,他们在实习等方面的丰富经历也让大家增长了许多见识。沙龙很快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了,大家都表示沙龙活动很有意义。


  文案:黄扬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