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遴选经验分享沙龙成功举办


522日晚,英学职成功举办了以外交部遴选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15级的尹佩璇和王宝丰作为主讲人。两位主讲人均在大三通过外交部遴选。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自己的了解,两位主讲人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先后对外交部遴选考核的过程、考核的内容及要求、参加遴选的准备工作、外交部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同学们对于外交部遴选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 接着两位主讲人也针对如何培养外交部遴选要求的综合能力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在交流过程中,两位主讲人着重强调了外交部遴选对于英语基础能力的较高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提升自己的学业水平,为参加外交部遴选打好坚实基础。


两位主讲人的耐心讲解加深了大家对外交部遴选的理解。本次沙龙共有十二人参加,大家表示今后会继续积极参加歆享沙龙活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