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职成功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主题沙龙活动

420日星期日下午英学职成功举办了以实习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李双杉和赵启航作为主讲人和同学们分享经验,他们分别是翻译系和国际关系方向的学生,有着丰富的实习经历,并分别被卡耐基梅隆大学和法国高商录取。


两位主讲人从介绍自己的实习经历开始,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从准备到工作的一系列流程和注意事项,包括简历、面试的准备,工作态度和学习心态的调整等等。他们曾在辉瑞、百威等名企实习,总结了不少心得体会。


主讲人特别强调,实习的过程是不断发现自我,开拓视野的过程。李双杉通过做不同的种类的实习最终找到了自己心仪的深造和就业方向——软件开发,对未来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赵启航也在实习过程中发现了自己的专长和优势,笃定了自己转学商科的道路。


最后,主讲人还分享了一些实习过程中的趣事,表达了自己初入社会的感悟和见解,向同学们传授了自己宝贵的处事经验。


热烈的讨论很快结束了,同学们都感觉收获良多,对实习有了更多了解,对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多新的思路。

  文案:黄扬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