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庆祝女生节活动圆满成功

2018年3月7日周四,女生节活动在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1楼大厅举行。由生活部的干事们准备了花朵、零食与饮料守候在英语学院大门口,为同学们和老师们送上温暖祝福。


早晨七点五十分生活部的干事就守候在大厅门口,来上早课的同学们陆续赶来,干事们递出零食和玫瑰花并清脆地对女同学们说“同学,女生节快乐!”。收到零食和鲜花的女生们有的惊喜有的腼腆,但都会礼貌地拿了零食鲜花并回一句“谢谢!”。


九点五十到十点十分则是老师同学们进楼的“高峰期”,这忙坏了生活部的干事们。桶里的零食和袋子里的鲜花越来越少,女生们洋溢着的收到祝福的喜悦越来也多。随着零食和鲜花的耗尽,活动也接近尾声,整个英语学院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氛围。


“女生节”是近几年才兴起的节日,大多是电商的噱头,通过打折吸引女性顾客购买,并没有真正意义上关爱女孩子们。但生活部这次的活动,通过一句真诚的祝福和甜蜜的零食美丽的花朵,真挚地表达了对老师同学们的关心,让大家感受到英语学院如同家一般的温暖。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