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讲座:国际翻译学研究动态管窥

英语学院学术论坛系列

SEIS Academic Forum Series (No. 771)

Forum on Translation


国际翻译学研究动态管窥


讲座时间20201223日下午15: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99926382743

演讲人王斌华教授


讲座人信息:

英国利兹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终身讲席教授(Chair/Professor of interpreting and translation studies)、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特许语言学家学会会士(Fellow),兼任世界翻译教育联盟学术委员会副主席。


讲座介绍:

回顾过去5-10年,国际翻译学界成果纷呈,尤其是中国学者的国际发表进一步凸显。本讲主要关注SSCIA&HCI国际期刊发表的翻译学论文,从中管窥国际翻译学近年的研究动态,分享对研究热点和趋势的观察。希望能够对听众的翻译学论文选题有所启发。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