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讲座:美国大选后跨大西洋关系走向

英语学院学术论坛系列

SEIS Academic Forum Series (No. 764)

Forum on British Studies


美国大选后跨大西洋关系走向


讲座时间20201117日下午19:30-21:2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

(会议ID656 991 909;会议密码:8881

演讲人崔洪建


讲座人信息:


法学博士。现任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研究员,欧洲研究所所长。兼任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理事,中国国际问题研究基金会欧洲中心执行主任。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关系,中国外交及欧洲问题。


讲座介绍:


报告将在追溯欧美关系的历史演变的基础上,分析当前国际格局深刻变化背景下欧盟与美国在地缘政治、经贸合作等领域出现的新趋势, 进而探讨其对国际秩序、国际格局产生的深刻影响, 以及中国的应对策略。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