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1902团支部获评2020-2021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支部

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生1902团支部经过层层选拔,获评2020-2021年度首都大学、中职院校先锋杯优秀基层团支部。1902班团支部始终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高质量、高效率团支部,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1902团支部由25名团员组成,其中包括中共党员6名、入党积极分子7名。1902班团员积极性高,团支部组织凝聚力强,曾荣获多项荣誉。该团支部曾获评北京外国语大学2020-2021年度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主题团日活动活力团支部一等奖、北京外国语大学共青团2019-2020年度活力团支部评选一等奖,被推荐申报2022年度北京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支部书记曾获评2020-2021年度北京外国语大学十佳团支书、优秀共青团干部。


1902班团支部的荣誉离不开每位团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身为新时代青年团员,他们赓续红色基因,心怀祖国,承担责任。该班8名团支部成员入选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志愿者,参与包括北京奥运村NCS、首都体育馆媒体运行等多岗位服务,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国家重大体育赛事贡献了力量。同时,该班团支部也承担责任,凝聚共识,积极开展团日活动,以主题学习带动青年凝练思想、坚定信念、提高认识;以实践教育指导青年铭记历史、珍惜现在、规划未来。将兼容并蓄,博学笃行铭记于心,将知周中外,道济天下贯彻于行。



1902团支部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及时总结提炼经验,争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1902团支部也为其他团支部树立了榜样,相信在他们的影响下,英语学院团支部会更加团结、凝聚,更积极地展现团总支风采和北外人精神。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撰稿人:王赛微

审稿人:郑鑫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