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开展咖啡品鉴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归属感,英语学院于322日中午,在当绿咖啡馆开展了一次别具风味的品味咖啡,享受人生咖啡品鉴会。



活动共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咖啡品尝、知识分享、以及拉花体验。店长首先利用PPT投影介绍了咖啡的起源与分布、咖啡的产地和种类、咖啡豆的生产加工过程、咖啡的冲泡方法及如何健康的享用咖啡等内容。随后,店里现场向大家详细演示了手冲咖啡的制作过程。最后在店员的指导下,每位老师都尝试制作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咖啡拉花。



此次咖啡品鉴活动共有近20人参加,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职工们从咖啡酸中回甘的韵味里,缓解了压力,陶冶了性情。同时该活动增进了大家之间的情感交流,让老师们劳逸结合,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能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