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活动

为重温党章内容,牢记党章要求,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月12日,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英语楼11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支部党员首先共同观看了《党章上的党史》系列微视频。通过观看几名优秀模范党员的人生经历,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份份珍贵的影像记录、一件件真实的事件,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与感受到我们的中国共产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了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并用生命来捍卫心中的党章。



随后支部书记王欣扬向大家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解读的报告。王欣扬从认识党章和党章意识的主要含义、深刻认识树立党章意识的重要性、树立党章意识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以及党员同志应当如何学习贯彻党章四个方面向支部党员做了分享。之后党员们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对党章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支部党员们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党章,就是引领我们走向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和旗帜。我们要更好地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要坚持把《党章》学习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