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1月29日上午,英语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英语学院院长张剑,党总支书记王明欣,副书记孟庆琨,辅导员于承杰参加。



2022年春节临近之际,学院领导老师为留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慰问品,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院长、书记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饮食住宿等,对毕业年级同学的论文及就业进展情况也进行了了解,对冬奥会志愿者、实习生给予高度赞赏。对港澳台,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同学,院长、书记更是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询问是否习惯留校生活,有问题随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



今年寒假,各地疫情再起,加上北京冬奥会的开展,部分学生无法回家与家人团聚。院长、书记鼓励同学们安心在学校过年,学校学院会尽可能给大家提供温馨舒适的环境。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充实自我,做好学业规划,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今年寒假,学院有50余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冬奥志愿者、实习生保障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让学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撰稿人:于承杰

审核人:王明欣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