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展报告(2019-2020)》获第十二届“优秀皮书奖”

近日,在第二十二次全国皮书年会上,北京外国语大学区域与全球治理高等研究院、英语学院英国研究中心与中国欧洲学会英国研究分会共同组织编写的《英国蓝皮书:英国发展报告(2019-2020)》获得第十二届优秀皮书奖三等奖。


《英国蓝皮书:英国发展报告》由北外英语学院王展鹏教授担任主编,自2015年正式入选皮书系列以来,研创水平不断提高,产生广泛的社会影响,多次入选皮书评价Top100并获得优秀皮书报告奖。在本次综合评价中,《英国发展报告(2019-2020)》在416种参评皮书中位列第49名、在国别与区域类分类排名中位列第2名,首次获得优秀皮书奖


优秀皮书奖的评奖工作由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组织,根据皮书内容质量和社会影响力对宏观经济、社会政法、文化传媒、国别与区域、国际问题与全球治理等11类皮书进行评分排名。在本次评选中,经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六届皮书学术委员会评审,共有51种皮书获优秀皮书奖63篇研究报告获优秀皮书报告奖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