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加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学院正式启动2021年在线开放课程项目建设工作,并于927日下午召开工作推进会。2021年度三门待建课程负责教师与外研社制作团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张莲介绍了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关系以及本轮建设周期的背景,制作团队负责人围绕在线开放课程制作过程中脚本撰写、课程拍摄、后期制作及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参会课程负责人就上述方面进行问答和讨论。


三门待建课程分别是梁昊老师的《英语史》、王海若老师的《口译实践进阶课程》以及周杜鹃、SetopeSo’oa’emalelagi、骆天一的《萨摩亚社会与文化》。三门课程均为英语学院本科专业课程。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加强了课程建设相关参与人员的有效沟通,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