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获得我校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立项支持

英语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

获得我校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立项支持


20215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英语学院选拔了一批优秀学生党支部深入北京养老院、社区、企业与基层党支部通过共同学习、共同宣讲、共同实践,开展各类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与基层建设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终通过院系筛选,学校初审,专家评审,英语学院共有6个党支部获得学校红色“1+1”党支部共建活动立项支持,其中研究生文学党支部获得重点支持,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研究生MTI口译党支部、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5个党支部获得一般支持。


15

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研究生文学党支部

李晓巧

北京京能颐寿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

重点支持

16

英语学院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

董芸芳

中共北京市昌平区马池口镇鸥情老年颐养院支部委员会

一般支持

17

研究生翻译学党支部

许澄莹

紫竹院社区党支部

一般支持

18

国别研究(二)党支部

孙稼宝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云岗中学党支部

一般支持

20

MTI口译党支部

罗丹彤

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微小型研究所党支部

一般支持

22

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高年级党支部

孙琳

中国国际航空客舱服务部党支部

一般支持


未来英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以支部共建为抓手,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更好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北外英院学子拼搏奋斗,实干笃行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