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留校学生

新春送祝福,关怀暖人心!

英语学院组织开展留校学生慰问活动


2月10日上午,英语学院在英语楼大厅组织开展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英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院长张剑,党总支副书记孟庆琨,辅导员于承杰,宗辰参加。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和新冠疫情期间,英语学院的领导老师为留校学生送去了新春的祝福与问候,并派发慰问礼品。书记、院长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生活情况和毕业年级同学的论文写作和就业情况,鼓励留校学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努力充实自我,做好学业规划,为新一年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并叮嘱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在留校期间也要常常联系家人。对港澳台,新疆、西藏等少数民族的学生,书记、院长更是详细了解各方面情况,询问是否习惯留校生活,有问题随时和辅导员沟通。



在寒假期间,院系为响应北京市四个必须的要求,还开展一对一深度辅导,为准确了解留校学生生活,心理状态,精准保障学生需求,切实做好留校学生管理工作,通过谈话及时研判沟通相关问题,及时予以相应处理。


今年寒假学院共有57名学生选择留校过年。学院高度重视寒假疫情防控和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制定了相关工作方案,在生活、学习、安全等诸多方面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有温度有质量的服务保障,让学生舒心,上家长放心。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