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开展“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回望 2020”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3日晚,英语学院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开展“初心不改,砥砺前行——回望2020”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在党的带领下我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突破,学习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党员们联系自身经历,对过去一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作出了总结,并对未来的个人规划进行了展望。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芸芳同志主持。


在支部宣传委员邹琪琪同志的带领下,支部党员从经济、科技、教育、文化、环保五个方面,回顾了全党全社会在“十三五”期间的努力与成就,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随后,支部党员们结合2020年国内外发生的大事要事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依次回望和总结了自己的2020年,对新的一年进行了规划和展望。杨欣同志分享了自己中期考核和论文开题的经验。王茗阅同志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为研一、研二的党员们提供了宝贵建议。龙玲同志回顾了自己研究生第一学期的收获和不足,并为新的一年制定了目标。


最后,支部书记赵敏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党员们要步调一致地向党中央的各项部署决策看齐,每位党员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保持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的理想与国家的理想紧密结合。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