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会

2020年10月14日下午,英语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党建工作会,部署安排近期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路兴老师、辅导员宗辰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路兴老师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各学生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二是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过程中各支部和党员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严把入口关,各党支部要综合考量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入党积极性、专业学习成绩、群众基础和现实表现等各方面情况,确定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名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四史”教育的相关通知,宗辰老师对接下来一段时间各党支部开展的支部活动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各支部通过组织参观学习、开展读书会和党史专题讲座,观看影片等活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思考“四史”教育的意义。



会上还向各党支部下发了党委组织部发放的《党支部工作规范》,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对照《规范》中提出的“党支部工作要求”、“党支部工作流程图”、“党支部工作常用文书写作”、“党支部建设重要法规”等方面的内容认真学习落实。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