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学习交流会


2020年9月29日晚, 英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学习交流会。学习交流会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孙琳主持。


本次学习交流会主要围绕着预备党员的考察培养要求、新学期支部工作计划、近期学习思想交流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孙琳同学首先对于各位同学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再次向各位预备党员同学介绍了预备期期间的各项要求,勉励各位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端正思想态度,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孙琳同学向在座的各位同学简要介绍了支部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要求大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为支部发展做出贡献。


在学习交流环节,到场的预备党员同学们也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想法。其中,邬闻天同学分享了自己进入大三学年之后课时量方面的变化带来的新挑战,并表示自己将进一步提高时间管理能力,提高学习效率。张嘉慧同学分享了自己近期的一些学习体会,希望自己能够保持良好心态,实现自己的目标。


此外,预备党员同学们还在本次学习交流会上完成了党章及十九大知识测试题,以检验自己近期的学习成果。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会,新发展入党的预备党员同学们对于自身的党员身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自己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