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学生党建工作会


2020年9月11日下午,英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党建工作会,部署安排近期相关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路兴老师、辅导员于承杰老师、宗辰老师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路兴老师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学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一是抓紧完善上学期疫情期间线上发展、转正党员材料,及时报学院党总支和学校党委审批;二是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和党员材料核查归档工作、及时维护更新党员信息库;三是认真选拔参加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学员,制订本学期党员发展计划,注重过程考察和培养,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四是引导教育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机制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周围同学遵守防控规定;五是结合所学专业和国内外时政热点,扎实开展党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于承杰老师随后强调各学生党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做细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转接工作,并及时进行系统内党员信息的维护和更新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进一步完善了疫情期间线上发展党员所遗留问题的解决方案,也更加明确了本学期开学初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工作任务和建设目标,努力实现党建学习和党员活动有新意、有意义,有成效。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