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行政党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开幕式


2020年5月22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英语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党员们在英语楼111会议室集体收看学习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今年是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以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党中央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目前国内疫情得到基本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这一来之不易的成绩,极大激发了民族自豪感、自信心、凝聚力,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形象。英语学院教职工行政党支部通过组织收看开幕式,进一步深入了解当今形势与未来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收看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2020年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使命,结合现有的任务,抓好落实各项工作,为北外、英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