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5月10日上午,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136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了“延河联盟”联合宣讲会直播,并在直播结束后对宣讲会的内容进行了讨论与思考。


同志们认真观看宣讲

延河高校人才培养联盟(延河联盟)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央戏剧学院、中央民族大学、延安大学等9所诞生于延安的高校自愿组织发起成立。在本次以“传承延河魂,共筑同心结”为主题的线上联合宣讲会上,九校青年学子共同讲述青春的奋斗故事。英语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孙琳同志,作了名为《从疫情防控看中国精神与青年责任》的演讲。来自延河联盟其他高校的学生代表也纷纷讲述了他们的抗疫故事,传达出为国家和人民冲锋在前、尽己所能的青年担当。


同志们认真观看宣讲

同志们表示,此次宣讲展现了跨越时空但生机勃勃的陕公精神,新时代绽放光芒的五四精神,以及勇担时代重任的青年力量。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青年学子们仍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和民族之崛起而不懈奋斗。


(供稿  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