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学职“歆享沙龙”(三):外交部遴选沙龙成功举办

4月11日上午,英学职成功举办了以外交部遴选经验分享为主题的沙龙。本次沙龙有幸邀请到了2016级的陈筱婕和孔令端作为主讲人。两位主讲人目前都已经被外交部录取。


首先,两位学姐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就根据推送中收集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两位学姐轮流对遴选的整个流程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同学们有一个全面的认识,然后就同学们关心的笔试、面试、备考等不同环节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参加沙龙的同学十分积极,也提出了很多担忧,学姐们对于大家比较关注的关于体检、待遇、以及保/考研/夏令营之间的选择等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且鼓励大家要多多尝试,相信自己。


两位主讲人的悉心讲解,使得同学们对于外交部遴选有了比较深刻的认识。此次沙龙共有76人参加。


(英学职沙龙组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