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学联2019年团建活动圆满结束


团学联全家福


2019年10月27日,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团学联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了新成员加入后的首次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由英语学院团学联组织部策划,旨在增强和培养团队凝聚力,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开展注入力量。


上午九点,英院团学联主席团与各部门成员集体乘车前往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抵达目的地后,团队按照既定计划分成15支队伍进行竞速越野赛。每支队伍需同时从南园北门出发,自行规划线路,要求途经沉水廊道、共铸辉煌、奉献雕塑、夕拾台、仰山、天境及天元6个打卡地点并完成相应的游戏项目,最终抵达公园东门站。队员们结伴穿梭在树林中,一路欢声笑语。吸管运输与两人三足游戏中,队员们团结合作,齐心协力;穿越A4纸与蒙眼版你画我猜游戏中,队员们纷纷出谋划策,为队伍献智献力;在“说一却是二”游戏,与奉献雕塑合影中,也留下了同学们的青春身影。


最终,英院团学联生活部、体育部以及外联部取得了越野赛的前三名。同学们在树林间席地而坐,进行了简单的午餐。稍事休息后,进行了团学联团体游戏,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游戏在欢笑声与掌声中结束。


时光流逝,一天的活动临近尾声,英院团学联成员整理行装,合影留念,尽兴之余踏上了返程之路。此次团建活动中,同学们收获了友谊和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必将展现出更加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办公室合影


抱团游戏


抱团游戏


抱团游戏


沉水廊道吸管运输


共筑辉煌剪纸挑战


敬业的mpc


快乐野餐


快乐野餐


两人三足


陆续返回营地


你画我猜


认真查询路线


生活部快乐做游戏


体育部合影


体育部快乐归来


团学联主席团合影


外联部做游戏


文艺部气氛融洽


向终点冲刺


仰山铺路游戏


意气风发奔向打卡点





英语学院团学联办公室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