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研究生国别研究(二)党支部开展“党、祖国和我”主题党日活动


国旗下的合影


9月23日晚八点,中共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学院研究生国别研究(二)党支部于英语学院115教室开展了主题为“党、祖国和我”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主持。


米雪


党支部书记王卓首先组织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建国大业》纪录片,通过纪录片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王卓总结道,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更应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机遇中,思考个人、国家与党的关系问题。无论从历史还是从现实来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建设中国、发展中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使中华民族自立于世界之林。


热烈讨论


入党积极分子卢耀阳、刘梦乙和米雪同学分别以《我与我的祖国》为题做了主题汇报,之后支部成员一起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研读和讨论。


新生党员合影


9月26日周四下午,支部新生党员前往天安门,在天安门广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新生党员们抵达天安门广场后,首先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集合并重温入党誓词。人民英雄纪念碑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象征,更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的象征。新生党员们随后参观了天安门广场,历经七十年风雨的洗礼,天安门见证着中国人民共和国从诞生之初到蓬勃发展的沧桑历程。参观天安门广场使得各位新生党员能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从而更加深入的学习和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而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活动结束后,新生党员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合影留念。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