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



12月22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联合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承办的“2018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北京外国语大学英国研究中心增补入选2018年CTTI来源智库。


英国研究中心经自主申报、学校初审、专家评审、信息填报、最终遴选等程序,在248家申请机构中成功入选,成为2018年105家增补入库研究机构之一。


中国智库索引(CTTI)是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联合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开发的智库数据管理与评价系统,目前收录党政系统、高校、社会智库706家。我院目前有加拿大研究中心和英国研究中心两家CTTI来源智库。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