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澳关系暨跨文化研究论坛成功举办


1128-29日,第六届中澳关系暨跨文化研究论坛在西澳大学成功举行。中国澳大利亚研究会会长、我校副校长孙有中教授、英语学院副院长谢韬教授、澳研中心主任李建军和英语学院刘杨博士参加本次会议。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崛起与澳大利亚,数十名来自中澳两国的顶尖专家和学者围绕中澳关系、经贸往来、跨文化交流等分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孙有中副校长主持论坛的主旨环节中国的崛起与澳大利亚-两国关系的重构,谢韬副院长、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副院长James Laurenceson、西澳大学Mark Beeson进行对话。)


中澳关系暨跨文化研究论坛自2013年创立以来,由我校中澳跨文化研究中心(CATS)与兄弟中心-澳中跨文化研究中心(ACTS)-轮流举办,已成为历史最为悠久的双边学术交流常设机制,并从跨文化研究扩大至两国关系中的所有学科。第七届中澳关系暨跨文化研究论坛将于2019年再次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举行。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