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强化党支部建设,323日下午,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王明欣主持,党总支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


教师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宋云峰、教师高年级党支部书记谢登攀、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欣扬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履职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未来的努力方向。党总支书记王明欣、副书记孟庆琨、总支委员吴青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并诚恳提出意见建议。



一年来,教师党支部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课程思政,推进学习型专业型党支部建设方面做出了新的尝试。教工行政党支部积极落实三全育人要求,提高服务意识,打造学院育人合力,为培养三有人才贡献力量。


王明欣指出,2022年英语学院党总支要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各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学院建设发展紧密结合,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领导力、凝聚力、号召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平稳较快发展。


撰稿人:于承杰

审核人:王明欣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