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019日下午,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集体观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作战,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打出了军威国威。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们不畏艰辛、不怕牺牲的精神,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为教育事业贡献出新的力量。


撰稿人:王欣扬

审核领导:孟庆琨

供稿单位:英语学院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