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会


2021年5月27日,英语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英语楼111会议室召开讨论接收陈照和李亭亭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党员发展会。联系英语学院党总支的党委组织员万里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工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欣扬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王欣扬向与会党员与列席人员报告了到会党员人数,明确可以召开此次会议。会上,与会党支部党员对陈照和李亭亭的入党问题逐个进行讨论。大家认为,陈照同志和李亭亭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勤恳踏实,对学校和学院工作安排能第一时间以较高质量完成,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热心助人。考察期间对党的认识都不断加强,主动寻求党支部和培养联系人的帮助和指导,进步较快。同时,也分别指出了两位同志的缺点和不足,并对他们未来工作生活学习提出了希望。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接收陈照和李亭亭为中共预备党员。


万里老师在讲话中对英语学院党总支以及各党支部党员发展等工作予以肯定,也对两名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寄予厚望。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