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晚,英语学院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在英语学院1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讨论王茗阅同志的入党事宜,并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进行学习和讨论。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董芸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



董芸芳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流程。在党员发展大会环节,王茗阅同学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思想和学习状况,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入党介绍人赵敏和周玥两位同志依次介绍了王茗阅的情况,表示王茗阅已经具备了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条件,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组织委员史嘉瑶向大会报告了对王茗阅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讨论了王茗阅同学的情况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体正式党员(15名)一致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王茗阅同志进行了表态,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努力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环节,在党支部副书记董芸芳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脱贫攻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对脱贫攻坚工程的亲身感受和理解。经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认识到推进脱贫攻坚工程的困难,深刻体会到党在其中发挥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加深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


英语学院研究生语言学党支部邹琪琪、史嘉瑶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