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

——

——4月4日下午,英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60人前往海淀工人文化宫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会改革开放40周年,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建设成果。
——
——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和辉煌成果,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中所呈现出来的历史性成就、超级工程、大国风采以及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让观影的师生无不深感震撼。
——
——一幅幅锦绣河山的画卷;一个个卓越的伟大工程;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网,中国制造遍全球,无数的中华儿女挥洒他们的汗水、用辛勤的劳动于平凡中绘就了崭新的强国时代。人人都是历史的创造者,人人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成就不平凡之事。
——
——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爱国热情,大家纷纷为伟大祖国点赞,为每一个用奋斗去追求中国梦的同胞点赞。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不论是学生还是老师,每个人都应该立足自己的岗位,努力学习、工作,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们将继续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