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召开党建评估工作部署会

——

——

——2017年11月21日晚,英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及支部委员会议,布置落实党建评估等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路兴和辅导员于承杰参加会议。

——

——

——路兴老师从五方面强调了近期几项工作的注意事项。一是各支部党员要高度重视此次党建评估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此为契机厘清各项工作,完善活动机制,激活支部活力;二是依托北京市党建工作平台,做好党员信息数据库的维护,及时落实好转入、转出党员的关系转接工作,定期进行发展新增党员信息录入维护工作,保证新增党员及时入库,离校党员及时离库;三是各党支部要继续开展以十九大为主题的各项活动,鼓励党员同志以各种形式领会、内化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党员同志理论水平;四是各支部工作要注意细节,支部书记要严格把关,特别是在每次工作、活动之后,支部书记要及时做好总结宣传;五是各党支部书记要敢于对党员同志提出要求,要不忘入党初心,时刻警醒自己,不论在校学习还是将来走上社会,一定要将党纪挺在前面,做一个服务社会有益于他人的好公民、好党员。于承杰老师就党员信息维护工作向各党支部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

——

——

——会上,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为各个支部的党员下发了党徽,并强调了党徽的佩戴及意义。
——

(于承杰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