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慕田峪长城秋游活动

——

——

——2017年10月21日,英语学院工会和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开展了慕田峪长城秋游活动。
——
——慕田峪长城位于怀柔区境内。其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在中外享有“万里长城,慕田峪独秀”的美誉。慕田峪长城东连古北口,西接居庸关,自古以来就是拱卫京畿的军事要冲,有正关台、大角楼、鹰飞倒仰等著名景观,它也是中国目前最长的长城。
——
——金秋十月,是慕田峪长城最绚烂、恣意的季节。英语学院选在此时出行也是为了在万里长城上一览这层林尽染的满山红叶。学院教职工在景区乘坐摆渡车抵达长城脚下,并乘坐缆车至15号烽火台开始攀登。活动当天秋高气爽,云淡风轻,老师们漫步穿梭在烽火台之间,欣赏着这秋意满满的红叶美景。每个角度都是一幅幅如诗如画般的金秋胜景。沉醉在这群山之巅,学院教职工们不由纷纷掏出相机,想要趁着阳光正好把这旖旎画卷完好保存。爬完长城,赏遍红叶后,英语学院教职工一行人又前往附近虹鳟鱼养殖中心,品尝了美味的农家简餐。
——
——此次秋游活动的圆满结束离不开学院组织者的服务,也离不开教职工们热情的参与和支持。虽然当天上午因大雾高速封路绕道导致在路途上略有耽搁,但大家聚在一起进行了工作和思想上的交流,更是通过后面的爬长城赏虹鳟等活动进一步促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



————
——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