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龙校长带队检查我院2016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2017年1月12日上午,由彭龙校长任组长的学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组对英语学院2016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培元,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丛立先,西葡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琳,党校办陈晓兵作为检查组成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会议由英语学院张剑院长主持。

党总支书记路兴首先概述了英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员构成,随后从“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八项规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坚持民主集中,严格按照’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决策”、“规范管理制度,扎实推进党务院务公开”四个角度,就学院2016年贯彻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细则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剑院长从学院人事师资、经费使用、出国进修等方面对学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协力,争取把学院工作做得更好。负责研究生教学和本科生教学的副院长王展鹏和张莲也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规定开展业务工作。

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培元在肯定学院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强调,党风廉政建设与全体教职工息息相关,学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良性运转。西葡语系党总支书记张琳和法学院党总支书记丛立先在发言中认为,英语学院的自查报告全面、详实,支撑材料齐全、符合规范。

彭龙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英语学院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中心任务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最近做的几件大事,希望英语学院调动更多的资源,充分发挥老师与学生的潜力,在教学水平、科学研究及学生参加的各类专业比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英语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研究中心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17011301


17011302


17011303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