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班介绍”沙龙成功举办


  4月10日上午,英学职“战略班介绍”沙龙成功举办。本次沙龙的主讲人是英语学院2019级本科生、战略班成员杜思泉和涂湘。


 两位主讲人对战略班的总体情况做了详尽充实的介绍。他们根据同学们事先准备的问题,从战略班的培养机制、课程设置、申请流程、成果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全方位地介绍了战略班。同时还详细介绍了战略班特有的导师制的运行方式、特点等。在课程设置方面,他们着重介绍了战略班的选课安排、单双方向的选择以及特有的通选课程。针对同学们关心的申请过程,主讲人介绍了成绩要求、材料书写和面试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应当关注各项申请截止的时间,进行合理规划。此外,他们还讲述了战略班的成果管理,包括成绩要求、活动要求等,提醒同学们要权衡好进入战略班的优势和相应的风险。



 两位主讲人特别指出,进入战略班是一个充满挑战的选择。在享受优势和便利的同时,战略班的同学也要完成更高的要求,承担更大的压力。同学们一定要慎重考虑自己是否有能力、是否愿意做出这个选择。他们提到,同学们可以结合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选择合适的导师,在学习中也应当和导师多沟通交流。关于双方向的选择,主讲人解释道“战略班的同学可以在英语学院的5个方向中根据自己的兴趣自由组合。双方向学习对思维和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同学们应当结合实际选择”。


 两位主讲人的耐心讲解为同学们了解战略班提供了切实的参考和建议。本次沙龙线上举办,共有17人参加,由英学职沙龙组的曾译可主持。


(英学职沙龙组 供稿)



Copyright @ BFSU. 北京外国语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19号    邮编:100089  Supported by BFSU ITC